使用wget下载目录下所有文件

来自YTYZX有图有真相的百科
Ytyzx讨论 | 贡献2019年6月13日 (四) 17:10的版本 (创建页面,内容为“需要下载某个目录下面的所有文件。命令如下 wget -c -r -np -k -L -p http://www.greenteapress.com/thinkpython/code/ 在下载时。有用到外部域...”)
(差异) ←上一版本 | 最后版本 (差异) | 下一版本→ (差异)
跳转至: 导航搜索

需要下载某个目录下面的所有文件。命令如下 wget -c -r -np -k -L -p http://www.greenteapress.com/thinkpython/code/ 在下载时。有用到外部域名的图片或连接。如果需要同时下载就要用-H参数。 wget -np -nH -r --span-hosts http://www.greenteapress.com/thinkpython/code/ -c 断点续传 -r 递归下载,下载指定网页某一目录下(包括子目录)的所有文件 -nd 递归下载时不创建一层一层的目录,把所有的文件下载到当前目录 -np 递归下载时不搜索上层目录,如wget -c -r http://www.greenteapress.com/thinkpython/code/ 没有加参数-np,就会同时下载path的上一级目录pub下的其它文件 -k 将绝对链接转为相对链接,下载整个站点后脱机浏览网页,最好加上这个参数 -L 递归时不进入其它主机,如wget -c -rhttp://www.greenteapress.com/thinkpython/cod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