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安装CCleaner清理电脑垃圾文件

来自YTYZX有图有真相的百科
跳转至: 导航搜索

CCleaner是Pifiform开发的一款软件,主要应用于清理垃圾文件。详细介绍点击维基百科

1.首先到如下网址下载CCleaner,点击这里下载或者把下面的网站复制浏览器地址栏https://www.piriform.com/ccleaner/download,然后选择蓝色框内的任意一个下载地址。

CCleaner1.png

2.本例中选择Piriform.com,点击开始下载。

CCleaner2.png

3.点击下载的安装文件,弹出如下对话框,直接点击“是(Y)”。

CCleaner3.png

4.弹出选择语言选项,这里选择“简体中文”。

CCleaner4.png

5.弹出安装选项,点击“安装”。

CCleaner5.png

6.系统安装完成,点击“完成”。

CCleaner6.png

7.弹出软件运行画面,选择左上角的“清洁器”,并在黄色框内的“Windows 应用程序”选择自己想清除或者不想清除的选项,一般保持默认即可。
  然后点击“分析(A)”即可开始扫描。

CCleaner7.png

8.扫描完毕后,点击“运行清洁器(R)”,弹出如下对话框,在“不再显示此信息”前面打勾并点击“确定”,即可开始清理垃圾文件。

CCleaner8.png

9.清理完毕后,出现如下对话框。

CCleaner9.png

10.选择右上角的“注册表(R)”并点击“扫描问题(S)”即可开始扫描注册表。

CCleaner10.png

11.扫描完毕后,点击“修复所选问题(F)...”弹出如下对话框询问是否备份注册表,一般可以选择“否(N)”。

CCleaner11.png

12.弹出如下对话框,点击“修复所有选定的问题”(蓝色框内)即开始删除无用的注册表项。

CCleaner12.png

13.等修复完毕后,直接点击“关闭”。

CCleaner13.png

14.同理可以选择“工具(T)”--->“启动”,对一些开机启动的程序进行“禁止”或者“删除”。

CCleaner14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