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7(win7)如何隐藏文件夹或文件

来自YTYZX有图有真相的百科
Ytyzx讨论 | 贡献2022年3月24日 (四) 20:43的版本 (恢复45.77.171.9讨论)的编辑至Ytyzx的最后版本)
(差异) ←上一版本 | 最后版本 (差异) | 下一版本→ (差异)
跳转至: 导航搜索

有时候我们需要把一些不常用的文件或者文件夹隐藏(不是加密,想加密请考虑如何使用TrueCrypt加密等软件),从而使文件夹看起来简洁一些,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。

1.以文件夹名为“临时”文件夹举例说明,首先在文件夹图标上点鼠标右键。

Linshi.png

2.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面选择“属性(最下面),则出现如下画面。

Shuxing.png

3.在下图的黄色框内的“隐藏”前面的小方框内用鼠标单击,则框内会出现一个“勾”,然后点击“确定”。

Yincang.png

4.点击“确定”之后,弹出如下对话框(确认属性更改),直接点击“确定”,也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更改。

Qrsxgg.png

5.下图为隐藏前和隐藏后的对比图。

Dbt.png

6.同理,如果想查看已经隐藏的文件或者文件夹,点击这里Windows 7(win7)如何显示隐藏文件